close

昨天已經寫了一部分...結果!突然就消失...七月...也太...唉!

沒關係!重新來過...那就聳動一點吧!這次是去年11月雪山巒大花萩之旅

領隊是今年剛退休的福祥哥!據說福祥哥自從跑馬後...登山活動便減少許多!期待許久的雪山終於能成行!

辛苦開車從桃園載我跟福祥哥到武陵的是芙臣妹妹!多虧了她高超的開車技術!我們後段路程真是摸黑上山的!

一路讓我們提振精神的帥哥進豐弟弟!負責押隊...
不是...帥!讓我們精神百倍...是說他十分貼心備有個各種糧食...大家吃得精神體力超好!
帥這件事...哈哈哈!那還真是太帥了一點說!!!

這位笑容滿滿的弟弟是家宏!
據說...他也是大山新手!但是...我覺得他太適合爬山啦!!!
一路吃好!睡好!爬得好!帶著靦腆的笑容...默默登山!

我們很鄭重地介紹...
在前面不斷出現的胖子!胖嘟斗斗...還好有他!不然我就是本隊的母豬了說...
雖說有了他...我也還是挺胖的!!!
胖嘟斗負責...負責...負責啥哩!???喔!負責胖啦!!!


很久很久沒有認真登山!雪山也是第一次來(本團除了家宏弟弟跟我...2大家都來過N次了)

第一晚先在七卡住一宿!回來後長頸鹿說...很多登山客都不願意在七卡過夜!我解!
雖說是自己的睡袋太差又沒有睡墊!但是...陣陣鬥入心扉的冷風...現在我都忍不住打哆嗦!!!

爬山能夠多輕便呢!這張照片可見一般...
右手第一個是我的...約略8KG...旁邊那個爬郊山當日來回的包包是芙臣妹妹的!
胖嘟斗忍不住請她把東西拿出來給大家檢查...結果...重點是只有一顆睡袋!!!
一顆及好的睡袋....更讓我恨得牙癢癢!!!
再過去的大背包就是進豐弟弟的!弟弟...你是把登山當舉重練習嗎?
我們一路吃不停...以後就知道!跟進豐弟弟登山...不用準備吃的了啦!

大家精神抖擻的出發!本團是高山症團...團長最會高山症!
不用笑他...我也是很怕!尤其是太冷睡不著...更怕!!!

還好...一路有帥哥!馬上高山症就好了一大半!

哭坡前合照一下!

不知道這個路要哭什麼...我的腦中浮現出大屯縱走的景象....好想哭!

我們一派輕鬆上爬!大概的是不難走...11月的高山!秋高氣爽!

很快我們就到東峰!大家都開心...福祥哥拿出專業領隊的氣勢...告訴我週遭可以攀登的大山
沒錯!他們幾乎都去過...三位男士福祥哥部斷讚嘆大山壯麗!進豐弟弟面露滿足表情點頭...
胖嘟斗一直搖頭...還不忘記告訴我:別去!那個山不是豬爬的!不!!!不是人爬的!!!


這次的時間抓得剛剛好!花萩正紅!

過東峰後...景色便是秋意濃濃!

在369後面的整片山景...專業攝影師等候多日的美景!豈是小相機可以訴說表達的景致
還是要親眼一見!不虛此行!

早上出發早...下午早早便抵達今天的目標369...再者,我們包伙

稍事休息後便抱著便當在廚房看雲豹的士官長煮飯!
士官長手藝真不錯...包伙是對的!下次可不可以連揹包都外包!只拿登山杖爬山應該更爽!

我們太夭貴了!士官長忍不住說...廚房很危險會爆炸!我們心頭一驚...在廚房門口兜兩圈繼續回去站著!
拍謝的是...大家看我拿出碗工狂狂打一大碗的表情!!!真餓!

在美好的黃昏中...一邊顫抖地扒完美味晚餐!

原來這正是晚上冷到爆表的前兆!
我跟大家都不熟...晚上又冷!當天下午有瘋子登山客在山屋發飆...所以大家便早早入睡!
其實我整晚沒睡...耳邊傳來家宏弟弟熟睡的鼾聲...心理羨慕的不得了!一晚持咒念經到凌晨...
當晚兩點就有隊伍出發...我們預計四點出發...三點多福祥哥也起來了!!!
下雨!!!事的在冰到不行的深夜...正冷颼颼地下雨!!!
我囫圇吞了冰冰的稀飯小菜後...胖嘟斗跟進豐也起來了!看了一眼...在福祥哥準備宣布出發時...
兩個人立馬回頭...繼續睡覺!!!
丸子也默默跟在大家後面...睡不著窩著也好...是吧!!!結果...我還真的小睡了一會兒!

看得出來天氣不甚好!沿路很冷!滿地殘雪!

我們喝過福祥哥的現煮咖啡後,緩慢前行...

一路上風大空氣冷!進入森林後更是涼颼颼

路況不錯!還好雨雪停了!否則走起來真危險

雪山不愧是一年四季都可攀登的好山!

我們在雲霧裊繞中...

抵達目的地!
不知道是誰說的...12點前一定要攻頂!再過來就會起霧!

我們算是輕鬆登頂!一點兒喘啦!

爬得實在是累!

這個路標是紀念每每高山症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