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老虎回草漯...大嫂帶來她去九寨溝的照片...美到翻過去
不過!那台專業的大相機...我是怎樣都不可能帶出國的...
自己出國很不愛拍自己...自從發肥後...都不愛!
哪個胖子愛拍照啊...
不過...風景在小棕神奇的鏡頭下倒也很美
昨天把沖洗的照片拿回來後...才發現自己還是有照一些照片

在非常冷的白頭山枕頭峰賓館前...跟領隊楊博士散步
那天爬白頭山...應該已經非常累了!但是不知道是賓館沒水沒電沒空調...冷得要命
還是朝鮮空氣芬多精跟含氧量都太高...一點都不累
要是在台灣...臉都垮了吧

可愛的導遊...小裴!超可愛的..在平壤火車站...
那天一直跟我說:哎呀!黃姐...妳的護照不見啦!妳只能留下來啦...跟我回家好嗎?!

朝鮮國際旅行社中國部的部長來送行...那天我最晚上廁所...他還幫我拖行李趕火車!
真不好意思...他可是金日成大學中文系的高材生...重點培植的青年才俊哩!

這個人物了不起啦!看過民視胡婉玲專輯的訪問都知道他的地位不凡...
很威嚴的共產黨!長頸鹿說...這種身形的人都是偉大的人

回到丹東後...先爬虎山長城...很輕鬆的路!雖然離朝鮮不遠...但不知怎的
空氣都不一樣...心情也不同...說不上來

在鴨綠江上...船上拍的唯一一張照片

同團小崔幫我跟王大哥的照的...

小崔很會抓景...所以都是他幫我先照...再如法炮製幫他拍一張

這張同時可以看到新舊橋的...我也很愛!

在鴨綠江大橋上...心情是很難形容的五味雜陳...

有種歷史在眼前游走的感覺!

今天天氣不是太陽光照人...但是在微微淒涼的冷風裡...

也頗能體會歷史的意義的!!!

那就是下次別再亂搞頭髮了...醜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