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第一天我們就要到台東...東!東!東!
包含我自己都傻眼!會不會太拼啊?

老總夫婦...第一次單獨來花東玩...大家子女大了之後...都比較走得開...可以好好玩玩

當天早上看到老虎的第一眼...我也是無法克制的狂笑...自己都覺得噁心!!!
老虎:請自備嘔吐袋...
真的很噁心...人老了...比較放得開

我們狂殺到立川漁場時...才剛過12點!真是了不起...
大家一路...除了在宜蘭加油時尿尿...都不用上廁所...

午餐是老虎的重頭戲...先上桌的是貴妃魚!真好吃的哩!

老虎要點絲瓜蛤蠣...結果劃成黃豆芽......不過!也很好吃啦

本餐重頭戲是黃金蜆!一大盤..NT150!超便宜!

炸黃金蜆丸子...好吃!

土雞上來時...我就覺得太多了...最後還有湯哩!!!

大家都吃到撐...4人旅行點菜果然有點失控!!!花費才NT1,240

當天...不是晚上...是下午4點多我們就殺到知本溫泉啦
中間老總開一段路...讓老虎小憩!花東縱谷...很好開...我跟阿琴在後座睡到翻
東台溫泉飯店是20年前的回憶...那時常到台東工作...
台東客戶的董事長好色又好喝酒...我們常被灌酒
小羊突然發現自己酒量驚人...喝一手中罐的海尼根...下午還能查帳!
那時查帳都跨越週末...星期六下午下班後客戶的課長就帶我們去旅遊
吃山產野味...買茶葉...還有到知本洗溫泉
冬天在知本很冷...洗完溫泉好睡到不行

東台雖然是老老老...的老飯店!但是在老總的力坳功力下...
我們用NT2,100入住了大大又整修過的房間...不要花無謂的錢去住貴貴的飯店
晚上...在知本散步發現知本大概是氣候暖化的關係...整個溫泉區又濕又熱

我們在街上找到熱鬧的大頭目餐廳...

聰明的大頭目派出美女穿著清涼山地服裝站在門口...
立刻吸引兩位男士的目光...

我們點了便宜的4人套餐...NT1,500...以下酒菜的角度來說...還算到位...香椿蛋

溪蝦也還OK!

空心菜的火候可以...味道也重!我們搭配一瓶金牌...唉!我實在不能喝啤酒...也又破戒啦

這個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啥東西...是一種菇類嗎?!不解?!

就是這個鹹豬肉...我們馬上就叫啤酒了!!!香!鹹!夠味!

還是有土雞...味道也不錯!肉也軟嫩...

配菜的是...卑南阿美族美女演唱...歌聲真的是動人喔...

原住民超熱情...老總在"梅蘭梅蘭我愛妳"時
...就被拉上去跳舞啦
超開心的一天...
大家年紀一大把...舟車勞頓...一天狂開400KM...
吃完飯後還繼續唱卡拉OK...玩到快10點...
真的超開心
本次旅行任務安排
老虎擔任正駕駛...真是勇哥...每天都狂開N久的車
老總擔任押車...常常元神不在...哈~哈~哈~但是適時跟老虎換手開車...紓解不少壓力
阿琴擔任出納...保管$$
小羊記帳...這個我最會啦!!!
第一日...加上油$...合計花費NT1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