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黑黑的都是魚...
早上到全連買一條(整條喔)37元的全麥吐司...魚也是要健康!!!

來到好久不見的金瓜寮溪...這是我們認識的地方哩
以前...吵架時我們都會一起來這裡餵魚散步...然後!就忘記在爭執什麼了...

很餓的魚...搶麵包搶到跳起來!!!

月牙灣...大家在此小憩

看到水面一大群的魚了嗎...

指標是去年才新完工的吧!!!以前沒見過...步道也修好了...十分好走!

最有效率的是...新北市的指標都改好了!
更誇張的是...聯禁止獵魚的牌子...都換上新北市長朱XX...我實在不屑拍它的名字!!!
如果...朱XX的行政效力跟換指標牌的速度一樣好...那就太阿彌佗佛啦!!!

我們很愛這條溪...裡面的住民說...這的魚都不好吃!!!???

我是不太相信啦...但是!今天雖然是週六...人是少得可憐
意外撿到安靜的週末...以前我們都在週間來這裡...怕人多!

山裡空氣很好...

在月牙灣餵完魚後...老虎突發奇想
小羊:好像可以跑到餐廳ㄟ...
老虎:可以喔!
小羊:可是...這是上坡ㄟ
老虎:我相信妳一定可以...來!我幫妳拿水壺外套...
小羊:................................
開始慢慢跑中...
老虎:先去點菜!等我們到了就可以吃了...加油!!!
小羊:.................................
嗚!!!嗚!!!嗚!!!

我很認命的跑了大概2KM多!還點了菜...
山裡的芬多精很足夠!含氧量高...跑起來很舒服...

果然...人不能太胖!!!太胖的下場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來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